【新莊】iPad亂跳好煩?選對店才能神助攻!

聽我分享一個超級煩人的經歷。我買了個iPad Pro,就在最近居然出現了亂跳的狀況。我第一反應當然是要找個地方維修它,但選錯地方就會很麻煩了。

我嘗試過一般的Apple授權維修中心,不過那裡的服務真的是……呃,真的不怎麼樣。而且修了一次之後,問題居然還是沒解決!這讓我對網路上的評價深信不疑,評價可不能忽略。

所以,我又開始爬文找資訊。結果發現了新莊有一間Dr.A的維修中心,網路上的評價可是相當不錯!於是我決定試試看,結果真的超順利。

我直接打電話到Dr.A新莊店,跟店員聊了一下我的iPad情況,他們聽完馬上就給了專業的建議,讓我有種被重視的感覺。然後我就帶著我的iPad到店裡,他們馬上幫我檢測,開單之後也不用等太久就可以拿到修好的iPad了!

【新莊】iPad亂跳好煩選對店才能神助攻!

現在用了一段時間,iPad的問題都沒再出現過。真的要感謝Dr.A的專業和有效率!這下我再也不用擔心iPad亂跳的問題了。

我還有個小故事要分享。我女友的Macbook因為電池膨脹的問題也讓我們頭痛不已。但Dr.A給了我們真正的解決方案!他們不僅提供原廠零件的更換服務,而且服務態度也是一流的。

【新莊】iPad亂跳好煩選對店才能神助攻!

所以啊,如果你遇到iPad或者Macbook的問題,千萬別猶豫,直接找Dr.A就對了!他們的專業和服務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。

【新莊】iPad亂跳好煩選對店才能神助攻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88ecku 的頭像
    s88ecku

    劉彥城的評價心得

    s88ec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